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2022年第4季讀書會活動

 

readingclub

親愛的學長姐:
大家好!企家班校友會擬於12月8日星期四晚上7:15-9:30舉辦第四季讀書會,本次特別邀請 行政院前副院長 林信義大學長蒞臨演講,主題為:「領導力—突破快速變遷及複雜的VUCA時代」。
領導力是一種影響力,讓人們心甘情願地為實現組織目標而努力,現今位於特別的VUCA時代,處處充滿著易變性(volatility)、不確定性(uncertainty)、複雜性(complexity)、模糊性(ambiguity),如何在快速變化的時空環境下發揮領導力,引領企業迎向挑戰、突破變革,這是很重要的管理課題。
本次讀書會係由第40屆學長姐主辦贊助,採取現場演講與線上視訊同步方式並行,地點安排在政大公企中心A棟7樓個案教室,演講內容精彩可期,千萬不要錯失良機,敬請即早報名!謝謝。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會長          戴治中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秘書長         吳守謙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第一副會長  周青麟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第二副會長暨讀書會會長 黃志聰
政大企家班第40屆梁又文班代及第40屆學長姐

共同敬邀

               

    

 

 


林信義院長2022年第4季讀書會活動內容

時  間:2022年12月8日(週四)晚上7:15~9:30

地點:政大公企中心A棟7樓個案教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7號交通資訊

主講人:行政院前副院長 林信義先生
主題:「領導力—突破快速變遷及複雜的VUCA時代」

18:30-19:15 報到聯誼(備有簡餐)
19:15-19:17 讀書會黃志聰會長致詞
19:17-19:20 司徒達賢教授致詞
19:20-20:20 Part I:演講
20:20-20:30 中場休息
20:30-21:30 Part II座談與Q&A
21:30合照賦歸

 ★Webex線上讀書會
時間:12月8日(四)19:05開放Webex上線,19:15讀書會開始。
線上主持人:魏于婷學姐 (Eva),如有線上問題,請用Line聯絡,Eva學姐會協助解決;本次讀書會係由第40屆學長姐聯合主辦贊助,謝謝。
會議連結如下:https://nccubaep.webex.com/nccubaep-tc/j.php?MTID=ma2214cb9efa631456943b22708ca58fd
會議號: 2519 426 2187
密碼: 1234(1234 來自視訊系統)

連絡人:張助教(02-29393091#87065)

☆座位有限,欲者請速報名!☆

 

請學長姐於12/5前上網報名,謝謝:

http://gsba.nccu.edu.tw/index.php/baep-activities/join-reading-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