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關於政大企管所校友會

企管所現況

MBA
政大企業管理學系碩士班自民國53年成立以來,即秉持著理論與實務並重的授課研習方式,期能培養出具有全方位觀點的專業經理人才,至今已歷經47年。基於此多年發展的深厚基礎,許多只屬於政大企管碩士班的領導特色及優勢也逐漸成形。

校友會期待結合有志之熱心學長共同付出,為四千多位在全世界不同地區、工作崗位奉獻的校友,作最好的服務窗口與溝通平台。

更盼整合現有資源,提供學校、師長與校友對話與回饋之平台,讓本所永續發展。適時加強所訊傳遞功能,藉以凝聚校友向心力,提昇服務水平。增進校友聯絡功能與堅持企業管理對人關懷的理念,契合校友需求與權益。

同時迎合全球化概念,更將逐步延伸校友會觸角,增進相互了解,促使社會各界認識本所畢業校友,並讓校友走向世界,以達共榮目標。

本所歷史悠久,每一位校友都是最寶貴的資產;希望全體校友能給學校最大的助力與後盾,支持本所擠進世界百強,成為國際頂尖學府。相信有這麼多人的關心與投入,一定能夠促使本所繼續奮勇邁進,締造更加輝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