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14政大校友回娘家活動報導

適逢政大回娘家活動,政大企管系與企研所共同合辦了這場校友回娘家活動。
活動開始即是策略大師司徒達賢老師的演講。
畢業多年的學長姐,聽聞是司徒老師的演講,紛紛趕緊上線報名。
回憶起當年上司徒老師的課時,沒有先預習老師要上的內容。
皮就要繃緊一點囉!
抽名片問問題,這是學長姊們最難忘的課堂時刻。
但所幸這次的演講不需要抽名片問問題。
看看大家專注的模樣

20160514

本次演講的主題是司徒老師的新書,透過『聽說讀想的修煉』這本書的分享,司徒老師精闢詳述個案討論與學習的好處,以及個人如何透過個案研習去強化獨立思考的能力。

119982

除了上半場司徒老師的精彩分享,緊接著下半場,由大校友會與MBA同學一同舉辦的讀書會。由大校友會會長 萬英豪會長 開場說明讀書會成立緣由後。

DSC 0031

接下來就由MBA同學進行書目的導讀,這次邀請到104級的呂東曄。為我們導讀孔毅先生的『贏在扭轉力』,透過同學的分享,我們不用自己在去一頁一頁的看完這本書,就可以了解到書中提到的。我們應具備的五項能力-眼力、魅力、動力、魄力、德力。這五力分別意味著什麼。

DSC 0048

聽完導讀後,由我們美麗的敏薰學姊主持讀書會的後半場Q&A。
透過問題的提問,學長姊們的經驗分享。

DSC 0062

1

讓在場聽眾真的是收穫滿滿,期待明年的回娘家活動。
學長姐們也可以一同共襄盛舉唷!!

DSC 0015 DSC 0018

Attachments:
Download this file (20160514A.pdf)贏在扭轉力_企家班企研所讀書會[贏在扭轉力_企家班企研所讀書會]2107 kB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