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企管系迎向50週年,各屆校友同學會紛紛展開!

豔陽下,接連兩個週末的午後,學士班第33屆及第36屆,透過熱心的聯絡人,舉辦許久不見同學會!

第33屆由蔡佩純發起,10多位校友攜家帶眷,一起重溫當年在校時光,順便互相更新同學近況。

當天還來了一位神秘嘉賓-別蓮蒂老師,大夥驚喜談笑中,也憶起別老師剛進系上服務教課的點點滴滴,妙趣橫生,場面溫馨。

第36屆則由楊雅雲發起,因為近年不常見面,小小的空間中,竟然擠進了30多位校友,整個下午熱鬧滾滾。

然而近期一位同學的因病早逝,也讓大家唏噓不已,互相提醒注意身體健康,珍惜時光。

笑淚交織的氣氛中,校友們仍針對系上籌備中的50紀念專刊及產業分組等給了諸多建議,表達支持。

明年101年為政大企管系成立50周年慶,經由謝金河會長登高一呼,各屆校友鼎力支持,系上已開始籌備相關慶祝活動。

我們期望藉由50週年系慶,邀集各班系友群聚一堂、凝聚力量!

敬請期待活動公告,也歡迎各班校友踴躍發起同學會,對徵詢內容給系上建言,企管系非常樂意為校友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

8/20第33屆與別老師合影留念

 

8/27第36屆大合照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