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2022年第3季讀書會活動

 

readingclub

親愛的學長姐:
大家好!企家班校友會擬於9月24日星期六下午2:00-5:00舉辦第三季讀書會,本次特別邀請 台大癌醫中心分院副院長陳晉興教授、新光醫院客座教授及新光板橋新光健檢中心董事長邱文祥博士蒞臨演講,主題為:「肺癌、攝護腺癌的預防與治療——名醫陳晉興、邱文祥的珍貴分享」。
肺癌為當今台灣癌症死因第一位,也是「晚期發生率」及「醫療支出」最高的癌症,陳晉興醫師身為亞洲肺癌手術權威,將現場說明肺癌從預防到治療的保健知識及經驗,希望能夠幫助大家知癌防癌;邱文祥醫師目前身兼亞洲泌尿醫學會秘書長,發表超過250篇論文,邱醫師也將分享如何注意攝護腺癌的病徵與最新檢測治療方法,讓我們能夠超前部署、常保健康。
本次讀書會係由第10屆及第14屆學長姐聯合主辦贊助,採取現場演講與線上視訊同步方式並行,演講地點安排在全新落成的政大公企中心A棟8樓,若您想多瞭解癌症防治以及養身之道,千萬不要錯失良機,座位有限,敬請即早報名!謝謝。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會長          戴治中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秘書長         吳守謙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第一副會長  周青麟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第二副會長暨讀書會會長 黃志聰
政大企家班第10屆陳茂仁班代及第10屆學長姐
政大企家班第14屆奚志雄班代及第14屆學長姐

共同敬邀

               

    

 

 


2022年第3季讀書會活動內容

時  間:2022年9月24日(週六)下午2:00~5:00

地點:政大公企中心A棟8樓804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7號交通資訊

主講人:
台大癌醫中心分院副院長 陳晉興教授
陳晉興副院長 

新光醫院客座教授及新光板橋新光健檢中心董事長邱文祥博士
邱文祥醫師


主題:「肺癌、攝護腺癌的預防與治療——名醫陳晉興、邱文祥的珍貴分享」

13:40-14:00 報到
14:00-14:03 讀書會黃志聰會長致詞
14:03-14:06 李蔡彥校長致詞
14:06-14:09 司徒達賢教授致詞
14:09-14:15 主辦屆梁永煌學長引言、介紹主講人
14:15-15:25 演講 Part I:「肺癌的預防與治療——名醫陳晉興的珍貴分享」
15:25-15:45 中場休息
15:45-16:55 演講 Part II:「攝護腺癌的預防與治療——名醫邱文祥的珍貴分享」
16:55-17:00 合照賦歸

 ★Webex線上讀書會
時間:9月24日(六)13:45開放Webex上線,14:00讀書會開始。
線上主持人:詹舒涵學姐 (Belle),如有線上問題,請用line聯絡,Belle學姐會協助解決;本次讀書會係由第10屆及第14屆學長姐聯合主辦贊助,謝謝。
會議連結如下:
https://nccubaep.webex.com/nccubaep-tc/j.php?MTID=mbe083a06eb6e80972741aba380ebc7e8
會議號: 2514 063 4486
密碼: 1234

連絡人:張助教(02-29393091#87065)

☆座位有限,欲者請速報名!☆

 

請學長姐於9/20前上網報名,謝謝:

http://gsba.nccu.edu.tw/index.php/baep-activities/join-reading-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