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2022年第1季讀書會活動

 

readingclub

親愛的學長姐:
大家好!企家班校友會擬於3月17日星期四晚上6:00-9:20舉辦第一季讀書會,特別邀請鴻海集團MIH聯盟執行長 鄭顯聰蒞臨演講,主題為:「MIH-移動市場的顛覆與轉型」。

鄭執行長曾任蔚來汽車聯合創始人、蔚來驅動科技 XPT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福特全球採購中心負責人、Magneti Marelli 中國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菲亞特汽車中國董事長。鄭執行長認為,汽車行業和 smart mobility 領域的下一階段將邁入前所未有的時代。MIH是一個開放性的EV生態體系,降低品牌進入移動市場的門檻,並促進聯盟成員事業的發展和創新。作爲EV產業的先鋒,他對於EV的願景透過 MIH的創建得以實現。


本次讀書會係由26屆學長姐贊助主辦,演講地點安排在全新落成的政大公企中心A棟8樓(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7號),座位有限,若您想多瞭解MIH EV生態系,以及未來的發展創新機會,千萬不要錯失良機!26屆奚仲豪學長將準備主講人鄭顯聰執行長的著作「鄭道 Jack, Just The Way You Are」,屆時採用抽獎方式贈送予現場參加的學長姐 。歡迎即早報名參加!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會長          戴治中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秘書長         吳守謙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第一副會長  周青麟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第二副會長暨讀書會會長 黃志聰
政大企家班26屆奚仲豪班代及26屆學長姐

共同敬邀

               

    

 

 


2022年第1季讀書會活動內容

時  間:2022年3月17日(週四)晚上6:00~9:20

地點:政大公企中心A棟8樓805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7號交通資訊

主講人:鴻海集團MIH聯盟執行長 鄭顯聰先生
主題:「MIH-移動市場的顛覆與轉型」

6:00-7:00 用餐聯誼
7:00-7:03 讀書會黃志聰會長致詞
7:03-7:06 司徒達賢教授致詞
7:06-7:20 主辦屆奚仲豪學長引言、介紹主講人
7:20-8:00 演講 Part I:MIH - 移動市場的顛覆與轉型
8:00-8:10 Q&A Part I
8:10-8:20 中場休息
8:20-9:00 演講 Part II:鄭道 - 汽車與音樂的結合
9:00-9:10 Q&A Part II
9:10-9:20 合照賦歸

295077

連絡人:張助教(02-29393091#87065)

☆座位有限,欲者請速報名!☆

 

 請學長姐於3/12前上網報名,謝謝:

http://gsba.nccu.edu.tw/index.php/baep-activities/join-reading-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