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2021年第3季讀書會活動

 

readingclub

親愛的學長姐:
大家好!雖受疫情影響,許多社交活動因而延緩,但校友會仍排除萬難,擬於9月24日星期五晚上7:00-8:50舉辦第三季讀書會,特別邀請力晶集團總裁暨力晶積成電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黃崇仁博士蒞臨演講,主題為:後疫的產業轉型-台灣高科技產業的競爭力,黃崇仁博士將與大家分享其對高科技產業的獨到觀察和精闢見解。

20171127 1s

本次讀書會係由24屆學長姐贊助主辦,將採線上Webex視訊+實體演講方式進行,演講地點為政大達賢圖書館7樓羅家倫講堂,因遵循校方防疫規定,該講堂開放25人參加(取前25位報名者),現場參加者需事先填寫「健康聲明書」以校外來賓洽公方式入館,圖書館不開放停車位,相關資訊請洽33屆賴志明學長;線上Webex視訊方式的會議連結將於9月17日另行公佈,敬請各位學長姐踴躍報名參加。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會長          戴治中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秘書長         吳守謙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第一副會長  周青麟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讀書會會長  黃志聰
政大企家班24屆丁原璞班代及24屆學長姐

共同敬邀

               

    

 

 


2021年第3季讀書會活動內容

時  間:2021年9月24日(週五)晚上7:00~8:5020171127 3s

地  點:政大達賢圖書館七樓羅家倫講堂
    (地址:臺北市文山區萬壽路36號)
     [交通資訊]

註:達賢圖書館不提供車位,如有開車的學長姐,請停車在附近的〔萬興國小地下停車場〕或旁邊的公有停車場,謝謝。
    

演講貴賓:力晶集團總裁、力晶積成電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黃崇仁博士

演講主題:後疫的產業轉型-台灣高科技產業的競爭力

連絡電話:02-2939-3091#87065  張助教 

☆座位有限,欲者請速報名!以前25位報名者為優先,額滿即關閉報名系統。☆

☆配合學校防疫規定,報名實體參加者需事先填寫「健康聲明書」(按此下載)  

 

 請學長姐於9/15前上網報名,謝謝:

http://gsba.nccu.edu.tw/index.php/baep-activities/join-reading-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