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家族企業的接班工程」演講活動

「家族企業的接班工程」演講活動

政大企家班校友會結合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邀請我們司徒達賢總導師演講家族企業的接班工程,名額有限,報名請早。

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簡稱CSU),成立與2015年,現任理事長為我企家班37屆學長,該聯合會為協助企業面對接班浪潮來襲之際,得以順利因應變局,提升競爭力,特別邀請專精於接班問題的經營大師司徒達賢總導師,於本(10)月29日在中油國光廳,以「家族企業的接班工程」為題,進行全面性的啟發與關鍵層次的提點。

這項活動堪稱全國EMBA的大結合,由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主辦、政治大學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任指導單位;邀請中山大學北區EMBA校友會、中央大學EMBA校友同學會、台北大學EMBA聯誼會、台北科大EMBA校友會、台灣科技大學EDBA/EMBA校友會、加拿大皇家大學台灣校友會、成功大學台北EMBA校友會、交通大學EMBA校友會、東吳大學企管EMBA聯合會、長庚大學EMBA校友會、淡江大學EMBA聯合同學會、政治大學EMBA校友會、輔仁大學企管EMBA校友會、嘉義大學EMBA校友會、銘傳大學EMBA聯誼會等各校EMBA組織協辦。

接班問題成發展戰略 牽涉國家競爭迎來生機

家族企業經營階層正逐漸老化,根據資誠會計師事務所的調查顯示,臺灣6%的家族企業掌權者目前仍為第一代,而有45%以上年逾60歲,第三代或以上的比例僅佔9%,經營階層老化已是普遍現象。

企業傳承與接班問題的順利與否,不但牽涉到成功企業家能否完成追求卓越,也關係到國家的全球競爭力能否提升。未來10年,台灣企業即將進入接班的高峰期,企業接班已經是攸關未來發展的戰略性問題。

這項名為「挺過一場接班浪潮,迎來全面產業生機」的論壇中,司徒達賢教授將以策略面切入,分析當前情勢,協助企業迅速掌握階段優勢,掃除各項接班問題與障礙,順利度過波段挑戰。

聯合兩岸EMBA關注趨勢 掌握轉機領先激變

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CSU)專注於企業經營管理在學術與實務領域的趨勢變化,提出觀察分析與對策研究,讓新一代的企業領導與經營者,掌握浪尖上的機轉,前瞻布局、領先激變,成為出類拔萃的標竿人物。

☆座位有限,欲者請速報名☆

請學長姐於10/22前上網報名(https://ppt.cc/f0mMYx),謝謝

1602064132567

16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