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2019年第2次讀書會活動

 

readingclub

親愛的學長姐:

大家好!還記得去年的7/15,我們一同參與了司徒老師精彩動人的榮退演說及感恩晚宴,為了凝聚企家班各屆學長姊間的情誼,大家選定7/15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做為政大企家班每年的「團圓日」。

今年7/15第一次「團圓日」,經校友會努力的爭取,特別安排一場最具企家班特色的讀書會「如何增進畢業後情誼」,地點改在剛竣工的『政治大學達賢圖書館』二樓大廳,讓學長姊們能於正式啟用前一覽新圖書館的風貌,並感受和司徒老師一起在「企家班」的歡樂時光!

學校已於6月27日舉行達賢圖書館啟用典禮,新圖書館的落成,背後有眾人的心力付出及資源投入,當然包括了企家班學長姊的熱情捐贈,因此校方特別同意7/15晚上專門開放給企家班學長姊參觀,機會千載難逢,一定要好好把握!再次敬邀各位報名參加7/15「團圓日」活動,我們與司徒老師共聚一堂,歡喜大團圓!

因配合達賢圖書館的管制,請欲參加的學長姊務必於新的活動通知重新報名,原先7/15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舊報名將取消,懇請報名時精確填寫人數及姓名,以便製作名牌,名額有限,敬請盡速報名,謝謝。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會長           陳世通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秘書長       吳守謙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第一副會長  戴治中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第二副會長  周青麟

共同敬邀

               

    

 

 達賢圖書館


 

seetoo07152019年第2次讀書會活動內容

時  間:2019年7月15日(週一)下午5:00 -9:00

地  點:政治大學達賢圖書館二樓大廳
     (台北市文山區萬壽路36號)
     >>交通指引<<     

活動流程:17:00 - 18:00 報到及自由參觀達賢圖書館
     18:00 - 19:00 餐敘與交流
     19:00 - 20:45 屆別分享、座談
     20:45 - 21:00 慶生活動

連絡電話:02-2939-3091#87065  張助教 

☆座位有限,欲者請速報名☆

 請學長姐於7/10前上網報名,謝謝:

http://gsba.nccu.edu.tw/index.php/baep-activities/join-reading-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