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9 政大企管迎新宿營活動報導

2017 政大企管迎新宿營於2017/9/29~2017/10/1舉辦,為期3天,地點為福隆地區龍門露營場地,人數共131人。此次宿營主題為BA國聯軍,此命名理念是考量到中國文化的素材,以及豐富的歷史背景。這些豐富的歷史背景,故事,戰役等讓我們的活動有一個很好發揮的故事線,有辦法設計出很多很好玩的關卡;此外因為八國聯軍,八個國家的數目正好與我們的小隊數同,因此我們的每個小隊就彷彿各代表著一個國家,大大增加了學弟妹們的參與感,以及對於宿營遊戲的投入。

22089459 宿營
第一天晚上,我們主要可以分成兩個部分,第一個部分是迎新晚會,第二個部分是夜教。在迎新晚會上,隊輔組準備了各式各樣精彩的表演,從男舞、女舞、合舞,到隊輔劇等都精彩絕倫,讓學弟妹們能有一個非常HIGH非常精采的開始。

22089570 宿營

結束了迎新晚會,之後便是我們的夜教。今年的夜教路線非常特別是由龍門直接規劃好的一條完整的路線,此外因為龍門的地點較偏郊區,因此他的夜教路線也特別原始,大大增加了夜教恐怖的氛圍,也讓弟妹們有更刺激更好玩的體驗。玩完夜教第一天便來到了尾聲。第二天早上在經過活動組充滿活力的早操以及早餐後,第一個活動便是我們的大地遊戲,在大地遊戲中大大考驗了學弟妹們的團結能力,以及益智能力。玩完大地遊戲並用過午餐後,接下來的便是我們的日間空白,在日間空白當中讓大一新生們充分的活動了身體,盡情地揮灑汗水。日間空白結束後便是我們的烤肉時間,弟妹們在音樂中開心的烤著肉聊著天,感情也漸漸的升溫。第二天晚上的營火晚會也是整個宿營的最高潮,隨著大二的工人們帶著弟妹們又唱又跳,最後便在所有人愉悅的歡笑聲中畫下了句點。最後一天,第三天,早上是basino,在basino中弟妹們開開心心地體驗了各種賭博的爽快看。最後,在第三天傍晚我們回到了政大舉辦ending party,在ending party中學弟妹們一展長才,想出了各種富有想像力以及創意的小隊劇。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宿營便在惜別片的回憶中與大家的歡笑聲中畫上了句點。

22140898 宿營
宿營是企管系的傳統大活動,它不僅僅只是個平凡的活動,它象徵著企管系的精神與傳統,透過宿營讓學弟妹們可以感受到企管這個大家庭的溫暖。希望可以將這份用心不斷不斷的傳承下去。

22195668 宿營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