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度企管系企業參訪活動報導(2017.12.08)

2017年12月8日,系學會公關組帶著大家一起到了世紀奧美公關公司進行企業參訪,本次的企業參訪,公關組於上學期開始聯絡並籌畫,期望能讓同學對於平時課堂上所學的知識能有更深入的了解。

奧美參訪 案例分享2
本次報名狀況相當熱烈,總共有將近四十位系上同學共襄盛舉,也讓企業感受到我們的熱情。
至於流程的部份,首先由世紀奧美的副總經理為我們進行整體公司組織及公關產業的介紹,讓大家能夠更了解公關公司的組織及營運模式。除此之外,講者也舉了許多實際接觸的客戶案例,讓大家明白一項專案背後的發想過程,在Q&A之後,講者還為同學進行總部導覽與巡禮,為這次的參訪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奧美參訪 大合照
相信同學們在這次企業參訪後都有滿滿的收穫,對於原先不太了解的公關產業也有了深入的認識,最後,感謝各位系胞的踴躍參與,系學會公關組在未來也會更加努力,希望能帶給系胞們更多更好的職場體驗!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