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系獲第51屆文化盃冠軍,達成四連霸

錢塘是政大企管人的共同回憶。每年十二月初,系上的大一新生們都會在大二學長姐的帶領下參加學校舉辦的系際文化盃合唱唱比賽。希望透過加入錢塘,以合唱來凝聚大一新生,就如錢塘江匯集著條條支流般,發揮團隊的力量一同完成比賽。

舞台表演照

本屆的文化盃於106年12月2日舉辦,參賽的隊伍共記29個系,在恢復指定曲校歌的情況下,一同為自己系上角逐榮耀。

經過半個學期辛苦的練習與準備後,比賽當天大家換上鮮豔的表演服、畫上精心設計的妝,準備登上四維堂的舞台展現練習的成果。在前面會計系、國貿系等等傳統勁旅精彩的表演之後,大家帶著自信及笑容登上了表演台,而在指揮細心的帶領以及大家毫無保留的表現之下,也順利地完成了比賽。最後,經過一連串緊張的等待後,終於由評審宣布本次文化盃比賽的得獎人以及名次,錢塘成功地拿下了最佳指揮以及第一名的殊榮,而錢塘51也在大家的歡呼下畫下了句點。 

大合照

 

明年即將邁入第52屆,希望學弟妹們能帶著滿滿的收穫離開錢塘51,更帶著滿滿的熱情展開錢塘52,讓這企管人共同的回憶能一直傳承下去。感謝大一學弟妹的參與,也謝謝大家對錢塘的支持及鼓勵!

場邊花絮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