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科技班忘年會

一年一度科技班忘年會,於106年12月29日在朝桂餐廳盛大舉辦。
在餐會前由現任會長高國峰會長做會務、財務報告、並召開新任會長改選說明,接著由現任副會長林惠玉學姐於投票前,推舉第13屆陳其宏學長(現任:佳世達董事長)。此次共有18個屆次的班代表出席,於選票單上填寫推薦名單。最後會議全數通過由陳其宏學長擔任第十屆會長。

1.高國峰會長做會務報告

新任陳其宏會長表示:
感謝各位學長姐的支持、給予機會。科技班至今已經33屆了,期待校友會的力量,讓各屆學長姐們的連結更加緊密。也期許下次的忘年會,我們能更擴大的舉辦。

感謝商學院副院長 黃家齊老師、科技班歷年授課老師 李易諭老師、管康彥老師、洪順慶老師、黃思明老師、蕭國慶老師、邱天元老師撥冗出席。

2.新任會長陳其宏致詞

與會中各屆學長姐彼此分享近況、看到師長們,不免也回憶起當初在課堂中的點點滴滴。

忘年會感謝各位師長及校友們熱情參與,讓這次活動的氣氛十分熱絡,彼此的溫度更加提升。

3.大合照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