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奇美博物館參訪&「NCKU -TICA CUP 成友誼」運動會

2016 奇美博物館參訪&「NCKU -TICA CUP 成友誼」運動會
國合會每年一度大盛事,TICA CUP。今年於12.04在台南成功大學舉辦。
既然都到了台南,當然不可錯過奇美博物館。

TICA CUP 1

奇美博物館為奇美創辦人許文龍先生創立,是台灣館藏最豐富的博物館。搭配南臺灣的好天氣,抵達博物館入口前一入眼簾就是阿波羅噴泉。所以先來張大合照。

TICA CUP 2

拍完合照就準備參觀這令人驚奇滿滿的博物館,由於館藏內禁止攝影,只有紙上奇蹟的特展供拍攝。沒想到常在用的紙,可以摺出這麼多意象的造型。

TICA CUP 3TICA CUP 4

在參觀完博物館內眾多的收藏品,天色也漸漸暗了。於是驅車前往飯店休息,準備迎接隔天的運動會。

TICA CUP 5今年的運動會出場秀,同學們很用心準備,除了招集大家開行前會討論,還利用下課時間一起排舞、練舞。
還特別準備了幸運物,<皮卡丘>

 

 

 

今年的出場造型

TICA CUP 6

我們的出場秀 江南style

TICA CUP 7

 

同學們賽程花絮

大隊接力

TICA CUP 8TICA CUP 9

(左)大一新生甘婕希蓄勢待發      (右)大四生Kerim第一次參加接力賽,感想是沒想到自己原來可以跑。

TICA CUP 10

黃色背心為政大代表隊,這次很多同學都是第一次參加接力,似乎是大家的潛力都被激發囉!

拔河
大家對於拔河已早有心得,還要先討論戰略。

TICA CUP 11

TICA CUP 12

TICA CUP 13

同學們無不使出全身的力氣,使命拉!!

大家來投籃

TICA CUP 14
別懷疑就是那個高高的竹籃阿,哨音開始,就看到一堆球在空中飛了

TICA CUP 15

2人3腳

TICA CUP 16

TICA CUP 17

背背有練過

TICA CUP 18

TICA CUP 19

本次的運動會,同學們十足發揮了運動家精神,積極參與每項活動,雖然今年沒有抱回獎項,但過程中的大家目標一致要為校爭光的鬥志,讓活動更加精采。期待明年同學們有更棒的表現。你們是最棒的。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