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外籍生聖誕餐會暨導生聚

日子總是以我們意會不及的速度前進著,轉眼又到了年末聖誕節聚會,2016年大家過得好嗎?今年我們兩位美麗的外貌擔當大四生Amerika(馬瑞淇)及Cindy(言詩廷)協助舉辦的聚會在公館的義式餐廳舉行,在短時間內製作了精緻可愛的聖誕許願樹,準備每人暖暖心意的聖誕帽、麋鹿髮箍裝飾品、糖果巧克力和最後期待的抽獎小禮物。

1.Ame and cindy
(圖1-左:言詩廷;右:馬瑞淇)

在等待一道道像法式餐廳速度般精美的料理時刻,大家也難得相聚聊天留下燦爛微笑的合影。

3.等餐時刻1
(圖2-左->右:劉彥倫、林愛多、于奇卓、齊薇莉、岑美蓮、博哈雷、柯愛婷、阮清秀和羅潔珮)

 謝謝兩位導師攜家帶眷參加盛會,小朋友們俏皮的模樣增添許多樂趣啊!

2.等餐時刻
(圖3-左1:陳立民老師;左3:羅明琇老師)

來揭曉今年誰是最幸運的前三名得獎者,由阿乖小朋友抽出。

4.阿乖抽獎
(圖4:馬瑞淇及阿乖)

恭喜得獎者:依序為莫立偉、金立杰和博哈雷。
5.莫立偉
(圖5:前:馬瑞淇、阿乖及莫立偉)

6.金立杰
(圖6:馬瑞淇、阿乖及金立杰)

7.博哈雷
(圖7:馬瑞淇、阿乖及博哈雷)

感謝馬瑞淇小姐和阿乖少爺擔任頒獎人完成儀式。

為了聖誕節大家盛裝出席的美麗身影,絕對不會被時間遺忘。

8.盛裝打扮
(圖8-沙羅柏、費珊茹、施雅珊、柯洛思、潘莉亞及李恬心)

歡樂的時光容易過去,但每刻的溫暖記憶和笑語都一直在我們心中。

9.all
獻上大合照,祝福學生們未來一年學業精進,努力向上,老師們心情愉快沒有煩惱,預警通知越發越少。

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Bye Bye 2016. Hello 2017~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