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7企管系系卡「BA仙樂園」活動

系卡 2

2016年12月27日,歲末之際,我們決定舉辦系卡,除了活絡系胞感情之外,也希望大家能在2016年有個開心的回憶,來當作這一年的完美句點,在這凍寒冬夜,又是期末考前,讓大家發洩積在心裏許久的壓力。

今年的主題是「BA仙樂園」,以夏日熱情的情懷為主軸。今年系卡特別在美宣及場地布置費上許多心思,在舞台上,設置了很多與夏日相關的佈置,讓大家在寒冬中仍有夏日熱情的感受,除了精心設計舞台之外,在門口處也設置了背板,甚至準備了充氣的游泳圈,供系胞拍照留影,讓這個開心的夜晚能被好好記憶,讓大家一進大門,真的會有回到夏天的感覺,整個人都暖活了起來!

除此之外,我們還在飲食部分,精心選購,不惜砸下重金,讓每位系胞都能夠有大杯的飲品以及大量的披薩,除了在聽覺上,味覺上也能夠非常的滿足!更特別的一點是,我們特別在進場、中場、終場,設計了不同類型的音樂播放清單,不同的音符所營造出的不同意境中,賦予了這個活動生命力,更為系卡帶來更多音樂元素的交融。

獎項部分,今年報名系卡共有3組個人組及13組團體組,共取個人組第一名、團體組前四名,還有兩名伴奏獎,另外,不同於以往,今年系卡不只獨好在音樂上面有傑出表現者,對於舞臺效果有傑出表現者,我們也取了兩組的最佳效果獎,也希望透過這種獎項設計,讓系卡未來能看到更多更不一樣的表演形式出現。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系卡在比賽之前,為每一組都拍了宣傳照還有宣傳影片,更從外請來專業的攝影師,使用專業的器材為我們攝影,為的就是能夠將每一個表演好好的記錄下來,也讓大家能夠透過這些照片與影片,在未來都能夠讓大家想起這美好的一天!
今年系卡完美落幕,期待明年能有更創新的點子與形式!

以下,2016政大企管系卡BA仙樂園得獎名單:
個人組

第一名:翁乙恩

團體組

第一名:三分塘(企管二 唐瑜君 洪遵凱 劉宸睿 李威樂)

第二名:太太買醬油(企管三 王嬿融 翁乙恩)

第三名:JEWAY(企管二 古雅萱 陳品逸 黃奕 曾智旌 黃明緯)

第四名:旅人(企管一 宋積昀 邱悅茹 張瑞恩)

伴奏小天王

企管三 馬皓元

伴奏小天后

企管一 呂安欣

最佳效果獎

Uncle (企管二 侯軒宇 李威樂 藺宗德)
老不修(企管三 賈宇皓 馬皓元 林禹辰 陳緯洲)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