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2016企管系迎新宿營活動報導

宿營 3

2016宿營的主題是WELCOME TO BARADISE,此命名理念是考慮到埃及神,中國神,北歐神以及希臘神的奇幻故事。這些眾多的故事以及神話是十分好的題材並且可以發揮在營期的活動設計跟表演上。相信這些陪伴我們度過童年的神話也將會與我們心中產生共鳴並且將大家心中的羈絆連得更深。

第一天的迎新晚會我們準備了精采的表演節目,不論是舞蹈表演或是樂團演奏都將為大一新生們帶來視覺與聽覺上的饗宴。第二天的大地遊戲也讓大一新生們透過遊戲體會團體合作的精神,還能在互動中更認識彼此。除了大地遊戲,由韓國綜藝節目為啟發的創新RUNNING MAN 遊戲也讓大一新生充分活動身體。第二天晚上的烤肉加上營火晚會則是整個宿營的高潮,同樣有各種令學弟妹們目不轉睛的精采表演,所有人圍著圈唱唱跳跳象徵著對於學弟妹們來到企管大家庭的歡迎儀式,絢爛的營火伴隨著學弟妹們開朗的笑容為這美好的夜晚畫上了句點。第三天的RPG遊戲更是大大的激發了學弟妹的邏輯推理能力,透過彼此討論合作進而破關爭取勝利。不能錯過的還有回到政大之後的ENDING PARTY!在PARTY中,小隊員發揮創意的小隊劇,幽默又有趣的戲劇表演算是小隊員們三天努力的小小成果展!最後投影幕播放著三天滿滿的照片伴隨著大家的歌聲,看著小隊員們滿足的笑容,我們知道這幾個月來的努力都值得了,離別之前我們全部人憶起唱著營歌,流著淚,這一幕想必會永遠留在大家心中。

宿營 2 宿營 4

宿營是學長姐與學弟妹的一種傳承,上一屆努力的辦了很棒迎新宿營讓我們有美好的回憶,我們也用盡全力的辦了精采的宿營,希望學弟妹以後想到宿營能夠充滿快樂的回憶,我想這也算是企管系大家庭的愛的傳承吧!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