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企管與Appworks之初創投舉辦企業參訪

企參 1

政大企管與Appworks之初創投舉辦企業參訪,於11/16星期三下午,在基隆路的Appworks之初創投總部舉行。在兩個半小時的時間中,Appworks負責人帶我們參觀了整個總部的所有空間,也介紹了公司創立的理念、目前擁有的計畫跟公司營運的狀況,還特別邀請了之前從Appworks畢業的創業家們來分享他們的經驗及所學到的東西。

這次企業參訪參加的年級橫跨大一到大三,在Appworks負責人深入淺出的介紹之下,大家都初步的了解到了創投的概念跟創業縮須具備的種種條件。除此之外,也分享了幾個特別的激勵模式給我們做參照學習。最重要的是,一些創業剛起步或是已經趨近穩定的學長姊的經驗分享,讓我們對於創業不是只有單方面的想像,而是有真真實實的例子可以給我們做參照與借鏡。而最後,不管是講者還是創業家們都有給了我們一些關於創業所需要注意的事項跟一些爭的資訊,期許大家在聽完這次的參訪之後,會對自身有了更深的認識,然後持續朝目標邁進。

此次企業參訪,Appworks之初創投為政大企管同學特別請出年輕創業家們與企業參訪同學進行分享,與會的同學與講者們互動良好,同學們獲益良多,也對Appworks之初創投跟創業更加佩服與了解。

企參 3 企參 2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