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班校友會2020.12.29 忘年會尾牙餐敘

一年一度的科技班忘年會尾牙餐敘,於龍都酒樓-中山總店舉行,由科技班校友會會長周光仁、科技班球隊會長鄭瑋勳、科技班球隊總幹事楊照堂敬邀及全體校友會幹部所精心籌辦的忘年會尾牙餐敘,感謝五福旅行社總經理林惠玉學姐、工業局長呂正華學長、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學長、亞旭電腦董事長林成貴學長、大心生技董座何金軒學長、雄獅批售業務部總經理陳碧松學長、康百國際總經理林宏達學長、還有科技班第1屆賀琮總經理何智明學長、宏範資深顧問郭錦華學長,今年36屆了,實在不簡單,真的是值得欽佩的學長代表了!以及謝謝曾偉繁學長超精彩的摸彩活動主持,讓全場氣氛high翻天!甚至還有臨時加碼,讓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最後更感謝所有前來參加的校友、師長及同學們,大家對校友會的熱情踴躍支持愛護,一同共襄盛舉如此美好的時光!為這一天的活動在今年畫上美麗的句點。

1229 9s

本次餐敘有別於以往忘年會規模,為高達百人的盛大場面!科技班愈來愈旺,傳承意味顯著,一屆接一屆難能可貴,希望往後繼續有這樣與傑出校友深入接觸的機會,讓大家都能夠從中學習互相交流,並對自己的未來有更完善的規劃。

1229 11229 2

1229 31229 4

1229 51229 6

1229 71229 10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