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舉行】5/16(日) 科技班【校友回娘家活動暨管理專題講座】

請注意!本活動因疫情險峻取消活動,延期舉辦,擇日通知!

親愛的科技班學長姐們:


『濃濃母校情,依依校友心』科技班愈來愈旺!一屆接一屆難能可貴!
校友會周光仁學長與系上胡昌亞主任積極籌辦活動以凝聚校友,期盼藉由每半年一次的校友回娘家活動,這個大團圓的日子,讓同班同學手牽手心連心一起結伴回校相聚學習,亦可以讓校友們跨屆交流聯誼。

本次活動我們邀請到策略管理大師政大名譽講座教授司徒達賢老師主講「管理矩陣」,為您詳細解說管理的核心意義,協助大家在觀念上解析各種管理理論與實務現象。
誠摯邀請您與科技班所有學長姐、系上老師及導師齊聚一堂參加本次校友回娘家暨管理講座課程!

0519 管理矩陣 網頁檔s

活動日期:1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時間: 14:00~17:00(13:30開放進場)
地點: 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一樓國際玉山廳

講師: 司徒達賢 (國立政治大學名譽講座教授)
講題: 管理矩陣

**為落實防疫新生活,請務必配戴口罩**

機會難得座位有限!
敬請學長姐們於4/30(五)前填覆報名表單,以利統計人數!

**本次活動將提供精美下午茶**

連絡電話:02-2939-3091#87075  郭助教

報名網址:https://gsba.nccu.edu.tw/gsbasites/tmba/jointmba0516.html

瀏覽已報名學長姐:https://gsba.nccu.edu.tw/gsbasites/tmba/tmba0516list.html

※若您已完成報名,因故不便參加,懇請再次上網填寫"取消報名",謝謝。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