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2018年第1次讀書會活動

 

readingclub

2018年第1次讀書會來了,政大企家班校友會這次很榮幸邀請到Siemens Industry Software 台灣區業務總監范永銀先生擔任主講者。

主講內容:思路 - 用AI管理企業

主講人介紹:范永銀Nathan先生,中山大學EMBA畢業,外商經歷-參數科技,CA,HP 現任Siemens Industry Software 台灣區業務總監。

主講航線:且看范總監化身科技界資深領航者,帶領我們探索科技界的企業人才管理暨教育,將多年精華幻化為專屬語言,與學長姐們分享!

 

開講日期:        2018 / 03 / 29 (四)

開講時程:        17:30 - 19:00   晚餐交誼   歐亞穀果鋼琴餐廳

                                                  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1F

                            19:00 - 19:15  移動會場   1F - B1                                                 

                            19:15 - 21:30  演講 及 Q&A

開講地點:  台大集思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

                   106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 B1  <交通資訊下載>

2018032902

2018032901

🎓 研究Human Dynamics 心理學理論已經有10年的時間,了解自己的思路後,與自己和解釋懷了,了解同事的思路,team work 及相處緊密了,了解客戶的思路,讓業績變好了,了解好友們的思路,扮演他們的生活顧問,讓他們更有自信,快樂了,希望有更多的學長姐花點時間學習這套理論,將讓你在人生的旅途上更順遂更快樂,范總監在此分享幾年的心得。

📝 當科技人遇到心理學 –

今年邁入第10 年 -  Nathan 將在研讀EMBA 時修了一堂全球最難懂的企管課 - 「第五項修練」,在90分鐘內讓學長姐們了解一套心理學,一生受用無窮的系統!

📝 + 企業:不要訓練狗爬樹,找貓就好 - 思路顛覆 104

企業最頭痛的一件事,適才適所,找到對的人上車(A到A+),Nathan 將分享一套AI的科學方法,讓學長姐在6 分鐘就可以搞定。

📝 + 教育:不是比輸人家,是比錯項目 – 思路翻轉教育

因材施教 – 孔子講了5000 年 一直無法解決,沒有好的solution,科技發達的現在,iPhone X 都可以辨識人臉,為何沒有一套系統可以精準定義 ‘材’ ?  如果有又會發生什麼事 ? 

范總監現身說法,機會難得,座位有限,請各位學長姐儘快報名。

感謝36屆主辦本次讀書會,晚餐也由36屆學長安排提供。

為了其他學長姐的權益,報名請精準控制人數。謝謝。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會長          李忠義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副會長         陳世通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讀書會會長  戴治中
政大企家班第36屆  陳柏吉班代暨全體同學

共同敬邀

               

    

 

 


 

☆座位有限,欲者請速報名☆

 請學長姐於3/24前上網報名,謝謝:

http://gsba.nccu.edu.tw/index.php/baep-activities/join-reading-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