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2017年第4次讀書會活動

 

readingclub

敬愛的學長姐大家好:

2017年第4次讀書會來了,政大企家班校友會這次很榮幸的邀請 Google 台灣區董事總經理簡立峰先生擔任主講者。

主講內容:AI 科技的發展_機會與挑戰

簡立峰總經理,台灣大學資工所碩博士班畢業後,曾任 中研院資訊科學研究所 副所長,現任 Google台灣區分公司 總經理。

2006年初,簡立峰加入Google,並負責组建Google台灣工程研究所。
為台灣 Google 員工編號 No.001;更是中文搜尋領域的頭號權威。

photo03

簡立峰形容自己是個「Problems Solving Machine」(解決問題的機器),擅長「思考、分析、解決問題」。他曾說「想完了,等於做完了!」

知名創新工場的董事長兼執行長 李開復,曾經如此形容簡立峰:「 Google 眼中的人才必須具備三種能力:創造力、研究能力和實作能力。簡立峰不但是頂尖的研究者,更能理解用戶需求,是一個真正難得的人才。」

專業領域方面,簡立峰總經理於1993 年曾任職於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為該所副所長及網路知識擷取實驗室主持人,同時也是台灣大學資管系合聘專任教授、微軟亞洲研究院技術顧問。研究專長包括資訊檢索、中文資訊處理、自然語言處理、口語語言處理以及網路資訊探勘。

簡總經理現身說法,機會難得,座位有限,請各位學長姐儘快報名。

感謝27屆主辦本次讀書會,晚餐也由27屆學長安排提供。

為了其他學長姐的權益,報名請精準控制人數。謝謝。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會長          李忠義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副會長         陳世通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讀書會會長  戴治中
政大企家班第27屆  曾繼立班代暨全體同學

共同敬邀

               

    

 

 


2017年第4次讀書會活動內容

時  間:2017年12月1日(週五) 下午6:30 -9:00

地  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蘇格拉底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 B1
                  <交通資訊下載>

活動流程: 18:15 - 18:30 報到
      18:30 - 19:30 晚餐交誼(1樓 歐亞穀果義式餐廳)
      19:30 - 21:00 開講 

演講貴賓:簡立峰( Google 台灣區董事總經理 )

演講主題:AI 科技的發展_機會與挑戰

連絡電話:02-2939-3091#87065  張助教 


☆座位有限,欲者請速報名☆

 請學長姐於11/24前上網報名,謝謝:

http://gsba.nccu.edu.tw/index.php/baep-activities/join-reading-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