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2017年第3次讀書會活動

 

readingclub

敬愛的學長姐大家好:

2017年第3次讀書會來了,政大企家班校友會這次很榮幸的邀請企家班19屆林武田學長擔任主講者。

主講內容: 小生意 大事業

LINSIR01

林學長長期服務於元大金控,在證券金融領域長達30餘年的經歷,帶領元大證券團隊接管復華金控,完成艱鉅的金控整併任務,為首家設立獨立董事,成立審計委員會之金控,之後林學長出任元大投信董事長,整合原元大投信與寶來投信兩批投信精英,以研發、創新為主軸,全力發展ETF,各項槓桿、反向ETF及商品期貨黃金、原油ETF的發行,皆在林學長手中達成,短短兩年內將元大投信的基金規模由2,500億元拉升到3,500億元,成為國內最大的投信,ETF市場佔有率達到80%。

在事業的最高峰,林學長自行申請提前退休,更讓人驚訝的是,退休後的林學長與孩子投入迷客夏飲品事業,很難想像林學長從數以億計的金融業,竟然進入一杯只有幾十元的飲料業,還做的有聲有色,短短14個月內,已在台北地區開了3家分店,還準備進軍上海。

且讓我們來聽聽林學長從退休到創業的心歷路程,怎麼讓小生意變成大事業!

林學長現身說法,機會難得,座位有限,請各位學長姐儘快報名。

感謝19屆主辦本次讀書會,晚餐也由19屆學長安排提供,每位出席者可享飲一杯迷客夏飲料。

為了其他學長姐的權益,報名請精準控制人數。謝謝。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會長          李忠義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副會長         陳世通
政大企管所企家班校友會讀書會會長  戴治中
政大企家班第19屆  許東隆班代暨全體同學

共同敬邀

               

    

 

 


2017年第3次讀書會活動內容

時  間:2017年9月21日(週四) 下午6:30 -9:00

地  點:福容大飯店B1芙蓉廳A區(台北市建國南路)
     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266號
     

活動流程: 18:15 - 18:30 報到
      18:30 - 19:30 晚餐交誼
      19:30 - 21:00 開講 

演講貴賓:林武田學長

演講主題:小生意 大事業

連絡電話:02-2939-3091#87065  張助教 


☆座位有限,欲者請速報名☆

 請學長姐於9/14前上網報名,謝謝:

http://gsba.nccu.edu.tw/index.php/baep-activities/join-reading-club